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Passo Sette即将上市 搭载1.5升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8:10  京华时报
图为丰田Passo Sette

图为丰田Passo Sette

  日前,丰田即将在马来西亚及其他东南亚市场推出一款新型紧凑MPV。

  该车先期将在日本市场上市销售,将定名Passo Sette,而大发版本命名为Boon Ruminous。在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将会被贴牌为Perodua,并会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该车也将会与宝腾的MPV进行竞争。该车内部空间灵活多变,实用性非常强,动力则搭载丰田3SZ-VE 1.5升的发动机。(高杉)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