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营业利润将出现亏损 传社长渡边捷昭或引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7:57  京华时报

  丰田汽车22日公布了本财年(2008年4月-2009年3月)营业利润将出现亏损,预计营业赤字将高达1500亿日元。与此同时,有媒体传闻丰田内部已敲定现任副社长丰田章男将于明年4月升为正社长的人事变动,届时现任社长渡边捷昭将引退,并可能担任副会长职务。这将是自1995年丰田达郎离任14年后,丰田家族重掌社长大权。丰田希望此次变动带来的人心革新能使公司业绩复苏。

  丰田章男是丰田名誉会长丰田章一郎的长子,即丰田创始人丰田喜一郎的孙子。2005年6月开始任副社长一职,今年6月开始作为继任社长的头号人选,承担了丰田国内、海外业务。(鄂佳)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