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4:58  车舞飞扬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简介

  绚动,车舞飞扬的人生;启迪,驾越成功的未来

  关注“您”的关注;体会“您”的体会;分析“您”的分析

  省内唯一最具专业性的汽车栏目

  省内唯一最具影响力、最受欢迎的汽车栏目

  说车、秀车、玩车、购车尽在《车舞飞扬》的世界

  《车舞飞扬》倾力传递中国汽车行业最前沿的声音

  《车舞飞扬》栏目自2004年开播以来,已发展成为河南唯一专业汽车栏目,在国内众多汽车栏目中颇有影响、美誉度高;‘车视界’、‘电视车展’及与‘中国车王’卢宁军先生联合开设的‘老卢说车’等版块为广大电视观众十分喜爱,收视率节节攀升,影响力不断扩大。

  《车舞飞扬》栏目依托精品博览频道强大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以独特的视角,采用时尚多变的表现方式给众多爱车一族献上一份份精彩的车市大餐。在栏目的制作上最大限度的满足了观众“服务性”和“贴近性”的要求。《车舞飞扬》栏目已成为消费者赏车、选车、购车的专业指南及汽车消费的潮流、时尚风向标,更为各品牌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架起沟通互动桥梁。

  动感车舞,激情飞扬……

  《车舞飞扬》栏目是一档专业性汽车栏目,自2004年开播以来,深受消费者和广大观众好评和喜爱,逐步成为国内众多汽车厂家、汽车品牌、汽车经销商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车舞飞扬》栏目依托精品博览频道较大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从独特的视角,采用时尚多变的表现方式给众多车友献上一份精彩的车市盛宴。《车舞飞扬》在栏目制作上汲取国内专业汽车栏目精华和特点,最大限度地满足观众朋友的“眼球”。

  一、栏目定位:集人文色彩和时尚娱乐为一体的车类栏目。

  二、栏目宗旨:关注车界热点话题,追踪车族生活时尚,积极引导汽车消费。

  三、栏目风格:《车舞飞扬》是一档集服务、娱乐、时讯为一体的电视生活类汽车栏目,风格明快、轻松,彰显青春、时尚、动感;把赏车、玩车、说车、购车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使之成为百姓汽车消费与娱乐的最佳指南。

  四、栏目主要版块: ● 车快讯 ● 车时尚 ● 车视界

  ● 名车赏析 ● 车模秀场 ● 车游天下

  ● 新车速递 ● 试驾报告 ● 老卢说车

  五、栏目时长:15分钟,周播节目

  播出时间:河南电视台精品博览频道(6套)

  每周五22:35首播  周六09:15重播   

  新闻热线:0371-65688521 60123922

  制片人:巴金山    13938551615

  栏目视频可在新浪网、大河网汽车频道搜索到。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