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开展电动车可行性研究 为市场推广铺平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08:38  新闻晨报
通用开展电动车可行性研究为市场推广铺平道路

通用雪佛兰Volt

  通用汽车日前宣布,公司将携手世界领先的电力供应商——西班牙电力公司,对插电式电动车的充电配套设施建设展开可行性研究。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项研究,为相关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一个可行性的技术标准,从而为雪佛兰Volt(参数配置 图库)等插电式电动车的市场化推广铺平道路。

  据了解,这项研究将在西班牙和英国同时展开,研究将重点关注这两个国家的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充电的便利性、安全性等方面的需求。届时通用汽车和西班牙电力公司将针对这两个国家私人住宅、办公场所、公共停车场以及私人停车场等不同场地对于电动车充电插座的不同需求进行系统性的调查和分析,并研究解决相关电表的安置问题。

  克莱斯勒保证善用贷款

  日前,美国财政部表示将从TARP项目(TroubledAssetReliefProgram,问题资产救援项目)中拨出40亿美元的救助资金给到克莱斯勒,作为过渡性贷款以帮助公司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Nardelli表示,他代表克莱斯勒及其关联企业的所有人,感谢美国财政部及政府对克莱斯勒公司的信心。

  Nardelli表示,公司将继续集中精力应对挑战,这笔过渡性贷款资金将有助于公司度过目前行业所面临的清偿危机,并帮助克莱斯勒恢复盈利。事实上,这笔贷款意味着克莱斯勒将得以继续集中精力于研发和生产消费者乐于购买、乐于驾驶,并乐于再次购买的,燃油经济性更高,质量更好的汽车和卡车产品。克莱斯勒将善用贷款,通过贷款保持公司正常运营。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t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