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奇斗艳靓京城:亚市庆典携手中国汽车模特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和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联合打造的首届全国范围的,高规格的,专业化的汽车模特赛事。华北赛区赛事由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汽车文化委员会、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心、北京时尚百分百多媒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北赛区”选手经过入围赛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0名选手取得了复赛入场劵。12月20日,在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名车苑的华北赛区复赛,将与“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成立十三周年庆典”活动相结合,为冬日里的车市注入青春的活力。


选手展示才艺

  “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华北赛区”复赛设置了形体展示、车模展示、晚礼服走秀和综合才艺表演等诸多比赛环节,在赛事过程中,将由北京中体健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形体指导,北京罗威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提供全程晚礼服赞助,女选手的休闲服装由北京维莉都市服饰有限公司提供,北京寰润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选手提供化妆、发式造型服务。本次复赛,将决出三十名选手入围华北区决赛,在自身条件及自我表现力上给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比赛将会更加激烈,现场选手们的充分展示和精彩演绎,亦将会给观众带来一场令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

  网上车市为本场比赛做现场网络直播,新浪汽车频道、《男人装》杂志、《中国青年报》、《东方模特》、中国商业电讯等多家全程合作媒体也将对本次比赛进行专题报道。


选手晚礼服展示

  大赛主办方将通过“2008中国汽车模特大赛”赛事的不断升级,从中挖掘出更多适合做汽车模特的新人,甄选出优秀汽车模特人才,做好汽车模特人才储备的准备工作,为国内优秀模特与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厂商、经销商之间架起一座沟通、合作的桥梁。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