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客车品行天下再续内蒙情 经久耐用受推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0:01  新浪汽车

  11月初以来,黄海客车分两路举行全国巡展活动。目前,北线巡展活动正在内蒙古进行得如火如荼。而黄海客车最新推出的客运旅游产品也受到当地客运行业和企业用户的青睐,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称赞。

  内蒙古地形复杂,道路落差大,对客车的安全性、可靠性要求高,为了加强在内蒙古市场的开拓力度,黄海客车在坚持直销与代理相结合的营销策略基础上,一方面针对内蒙古具体的道路交通条件开发系列豪华客车,另一方面与有实力的金融机构和经销商全面合作,构建起健全的营销服务网络,从而拉动了黄海客车在内蒙古地区的销售强劲增长。

黄海客车北线巡展行至呼和浩特

  此次内蒙古巡展,黄海品行天下车队从丹东不远万里一路风尘仆仆来到包头市和呼和浩特市。热情好客的内蒙人再次掀起了黄海情节。内蒙古师大附中翟书记说:“黄海客车造型朴实,经久耐用,是通勤班车的首选品牌,质量硬,服务好,选黄海,那是相当放心!”这样简单直白的言语,形象地描述了黄海客车在内蒙古客户心中的品牌印记。而现在新款黄海旅游客车来啦!它采用德国MAN公司技术,针对中国旅游客车市场进行了多项针对性的研究,无论从外观、内饰等表面上,还是底盘、发动机、缓速器等内在方面,全面保障了客车的稳定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冀东水泥集团内蒙分厂车队王队长车上车下看个不停,说:“我们一直用黄海,现在的旅游车更漂亮了!太适合我们了!” 呼和浩特运输公司吕总表示:“黄海旅游客车做的够漂亮,够大气,性能又好,一定会在内蒙市场上掀起采购热潮的。”

  此外,黄海旅游客车还在航天六院、包头石拐矿、宝源矿等单位进行了针对性的展示。时值内蒙古最冷的季节,但是所到之处却总能感受到内蒙古人的热情。黄海凭借新颖时尚、高大威猛的造型黄海新款旅游客车无不成为当地的焦点和核心。黄海客车在与相伴多年的老用户交流客车使用心得,听取客户的宝贵意见建议的同时,也欣慰于黄海客车新产品带给客户们的惊喜和认可。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