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经销商买断奔腾包牌价 12.9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53  深圳特区报



09款奔腾

  【本报讯】日前,香蜜湖汽车展场中汽华业4S店为答谢广大车友三年来对一汽奔腾的厚爱,向厂家买断一批特价车型,来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价格与配置的高需求。

  据悉,本次促销活动以“与一汽奔腾进取不止 绝版08款奔腾年末特惠” 为主题,共推出30台特价车型,覆盖奔腾现有全系列上市车型。最低包牌价12.98万元起,实惠的价格必将带来奔腾轿车在深圳的又一轮热销高潮。据了解,本次活动限量30台,售完为止。

  08款奔腾与刚刚推出的09款车型并无太大产品差异,除巡航等部分少量配置外两款车型完全一致。同时,中汽华业更为广大08款车友提供了原场奔腾续航装配,以保证广大车友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轻松实现同步配置升级。

  (严佳颖)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