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汽车销售下降过快 丰田汽车下调利润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丰田汽车公司本周一下调了本财政年度的收益预期,原因是全球汽车销售下降速度快于预期,同时日元升值导致海外利润缩水。

  丰田表示,将截至明年3月份的本财政年度净利润预期从此前的5500亿日元下调至500亿日元。该公司现预计本财年营运亏损1500亿日元,之前的预期为收益6000亿日元。这将是丰田合并报表后首次出现营运亏损。丰田汽车还表示,预计今年全球汽车销量将达到869万辆,较去年下降4%,全球产量将达到923万辆,较去年下降3%。 (金霁)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