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佩克平均油价上升 现为每桶40.28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佩克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上周上升了1.26美元,升为每桶40.28美元。

  欧佩克17日作出每日减产原油220万桶的决定后,其油价不升反跌,18日便跌回到每桶40美元以下,19日更是降到了每桶37.72美元,表明欧佩克的减产决定并未起到阻止油价下跌的作用。

  对此,专家们普遍指出,世界经济增速下降导致原油需求减少的预期对油价所产生的打压效应明显大于欧佩克减产保价的作用。有专家认为,全球经济疲软对油价的重压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