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2008年销售收入将超过5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7:3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2月22日电(记者 吕福明)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马纯济日前介绍说,尽管今年下半年以来经济形势受金融危机冲击出现恶化,但经过改革重组洗礼的中国重汽集团把握市场和驾驭全局的能力显著提高。预计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将超过500亿元,同比增长30%。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重汽集团暨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2009年商务大会上,马纯济说,当国际金融危机爆发时,中国重汽紧紧抓住国家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内需的发展机遇,积极主动参与民生工程、水利设施和环境保护等重大项目建设,在全行业严重下滑的情况下,生产经营继续呈现稳步上升态势。预计2008年全年产销重卡将超过11.2万辆,生产发动机12.8万台,再创历史新高。

   目前,中国重汽综合竞争实力和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产品创新能力在中国汽车行业显得较为突出。其中,当国家全面实施国Ⅲ排放标准时,中国重汽未雨绸缪,率先推出了EGR发动机重卡产品,备受用户欢迎,赢得了市场先机。

  2008年,中国重汽HOWO系列车型备受用户青睐,码头牵引车、水泥搅拌车等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