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拟投7.25亿建N800项目 目标年产能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灿彬   

  江铃汽车(000550)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总投资7.25亿元(包含前次已经批准的1.18亿元人民币投资)建设N800项目。N800是一款江铃汽车拟自主开发的轻型商用车产品,该项目的目标生产计划为8万辆/年,项目建设期为3年。

  N800规划的 8万辆的年销量几乎是江铃汽车目前所有产品10个月的销量总和,从这个意义上推测,N800应该是一款轻卡。

  在公布这一消息后,江铃汽车的股价实现了小幅上扬。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