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首届汽车置换节近300人成功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9:23  成都商报

    上周末,成都西单商场外广场,近百款车辆一字排开,各个展台上人潮涌动,这是一场特殊的车展———汽车2008四川首届汽车置换节热闹登场。据组委会初步统计,两天展会,现场为168名消费者的旧车进行评估,48人用以旧车换新车的方式,给自己的旧车找了一个好买主并开回了自己中意的新车,而想换车的意向性客户达到了281人。

    本次置换节由本报主办,成都全搜索、汽车时尚报、CDTV-2联合四川省汽车流通协会协办,港宏、建国、西星、三和、申蓉、一汽贸易等车商鼎立参展,活动现场进行多个品牌的新车及二手车展示、二手车置换和免费评估等活动,商报换车团的消费者凭借组委会提供的凭证,在现场除了享受免费评估外,还得到商家提供的特别优惠或者赠送礼品。

    展场上 旧车新车齐亮相

    本次置换节就是一个车展,参展商家共带来了五十多个品牌近百款新车:三和奥迪、广州本田、沃尔沃、英菲尼迪、悍马、进口雪佛兰等品牌悉数登场;建国的上汽通用、雪佛兰、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悦达起亚、海马、奇瑞、天津一汽、长城精灵等23个品牌全部参展、申蓉的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东风标致、奇瑞等整齐亮相;港宏的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东风日产、斯巴鲁、广州本田、北京现代等齐聚一堂;西星的长安铃木、进口铃木双剑出击;一汽贸易的一汽大众系列整体出场……展台的布置也是相当气派,毫不逊色于大型车展。

    作为置换节的主要展示内容,品牌二手车也是整齐亮相,二手的雷克萨斯、奥迪、宝马、骐达、雨燕、波罗、飞度、哈飞、长城等数十款二手车经过整备后和新车放在一起,靓丽如新,而且都是明码标价。一眼望去,很难分清哪款是新车,哪款是旧车,很有卖相。不少消费者看着展台上的车,一脸疑惑地问销售人员,这是新车还是旧车哦?

    现场的二手车商负责人告诉记者,品牌二手车与二手车市场上销售的普通二手车相比具有相当严格的整备标准,检查和整修项目多达数十项,要求二手车必须各项功能正常使用,车身漆面光亮整洁。车辆无污垢和异味等。作为品牌二手车,必须要有合法的手续并消除所有违章记录,让二手车买主能够放心使用。而且品牌二手车还提供质保服务,让二手车消费者也能得到新车车主享有的服务。

    趁年底 消费者换车忙

    时值年关,不少消费者准备买辆车或者换辆车来奖赏自己或者家人。而且年底也是二手车主卖车的高峰时期,因为一过年,自己的二手车就又长了一岁,价格自然会再降一点。

    周六上午9时许,很多车商甚至都还没布展完毕,就有不少车主早早开车来到了活动现场,等待品牌二手车商的评估,并物色自己的中意车型。资阳的杨先生把自己开了5年的赛欧开到了现场,因为该车已经停产,所以评估价格只有三万多一点,但是经销商表示他如果置换相同品牌的车型可以优惠购新车,最后,杨先生高高兴兴地加了7万元买回了一辆凯越车。“以旧换新,自己不用操心办手续的问题,也不用去找二手车串串讨价还价,弄不好还上当受骗。新车还有较大的价格优惠,总的来说比较划算方便。”

    张先生则用了5万多元就买回了一辆POLO车,虽然是2002年的“老车”,但是这辆车在4S店的精心整备下已经旧貌换新颜,“公里数不长,才跑6万公里,而且4S店提供质量担保,我不用担心车况。买旧车比新车划算多了,不用再给购置税,用买微车的钱买辆POLO,值了。”    

    本报记者 王飞 摄影报道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