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20万元以下SUV导购 途胜VS狮跑VS逍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8:07  易车网

  【易车网金华讯】虽然燃油税改革后对大排量车型施加了些许压力,但似乎还是阻止不了喜欢此类车型的年轻一族的热情。越野车便是这类车型中的一员。近日,记者手机了金华义乌车市畅销的3款20万元以下的SUV车型,对他们的具体情况做了市场调查,希望能为喜欢SUV车型的朋友带来些许帮助。

  此番记者调查了三款2.0手动两驱SUV,分别是途胜2.0手动舒适两驱版、狮跑2.0手动两驱GLS,逍客20S火6MT2WD。三款车具体降价情况请见下表:

  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在现车方面,除了逍客现车充足以为,狮跑及途胜均需预订,途胜ti车需等待7天左右时间,而狮跑提车时间还不确定,需视情况而定。

  在优惠方面,目前购买09款途胜可享受现金7000元的优惠幅度,同时经销商表示,到店详谈优惠幅度更大同时可适当赠送礼品。但是此项优惠幅度相较于其他地区上万元的优惠来说是少了点,因此建议不急着购买的消费者可再观察一段时间。相较于途胜的优惠幅度,狮跑的优惠就显得更加吸引人了。目前购买狮跑可享受现金1.2万元的优惠幅度,经销商表示,到店详谈优惠更大,只是目前店内现车不足尚是个问题。逍客目前也有了4000元的优惠幅度且店内现车充足。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