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股份全年汽车产销将突破1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 11:01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东风股份昨日在昆明召开的商务年会上宣布了骄人的业绩:全年产销将突破17万辆,增速达13.3%。春城的明媚阳光稍稍拂开了金融危机的凛凛寒气。

  CPI、雪灾、地震、油价、铁矿石、金融危机等词汇勾勒着整个一年的宏观环境。但行业分析数据显示,1月至11月,东风股份轻型车产销达到12.2万辆,同比增长14.2%,增幅居主流厂家首位,高于行业6.8个百分点;客车底盘在行业负增长的逆势下上扬,销售2.3万辆,同比增长18.6%,高于行业增幅36.7个百分点;海外出口过1.2万辆,同比增长近85%;发动机销售15.8万台,同比增长25.2%,高于行业增幅14.7个百分点。

  经过10年的运作,东风股份的产品和品牌不断拓宽,之所以能在金融寒流中逆势上扬,是因为其2000多个品种95%以上属于自主品牌,在产业经济链条中,投资、研发、生产、销售的所有自主权尽在掌握,可以放心瞄准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稳步发展。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