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车市本周降价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1:18  易车网

  本周行情:89800元买景逸,送8000大礼包;购菱智送8000大礼包;18.98万买进口标致307SW;百事达海马3优惠1.4万。

风行景逸

  风行景逸不仅追求空间、尺寸上的“超规格”,更在品质、安全、动力、操控、经济等诸方面全面实现“超规格”。风行景逸时尚的亚洲两厢造型,融合了欧洲最前沿的流行时尚与国人审美情感的双重元素,动感不失大气,简练不失尊崇。

风行菱智

  风行菱智在整车发动机、传动系统、排气系统等影响油耗的环节进行了技术攻关和参数调校,在东风雄厚的技术力量保证下,风行菱智油耗显著下降,实现了等速行使状态下百公里油耗大幅下降至8升左右,成为目前MPV市场上最为省油的车型之一。

海马3

  作为一款时尚运动A级车,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备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EMS),加上先进的VIS可变进气系统,最大程度上节省燃油的消耗,也保证最佳的功率输出状态。

标致307SW

标致307SW

  标致307SW的优雅也与其车身设计息息相关。它的前悬长度与标致307完全相同,而后悬则适应性地增加了11.7cm。不仅行李厢的容积更大,而且对平衡前后轴载荷应该也有不小的贡献。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