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主要路段除雪8小时内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左林)清除路面积雪,北京市重要国省干道、与高速公路的连接线路、进出城区主要路段的时限是8小时,即使雪情严重,也不超过16小时。前日,北京市交通委公布《北京市交通行业2008年雪天交通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按照方案要求,接到雪情预报时,路政巡视队上路巡视,发现降雪及时报告。并提前安排装有融雪剂的车辆和人员到四惠桥、四元桥、安慧桥、学院桥、南坞桥、四阜桥等重点桥区待命。

  针对不同线路,交通部门还设定了清除积雪的时限,其中一类线路清除积雪一般不超过8小时,雪情严重时不超过16小时。被划为一类的道路包括:全市重要国省干道、与高速公路的连接线路、进出城区主要路段。

  交通运输方面,如遇雪情,地铁将加开临客、缩小运行间隔、视情况延长运营时间。同时,公交部门将重点保证早晚高峰的出车率不低于92%。全市出租汽车在雪天的工作车辆达到80%。保证火车站、首都机场运力需求。

  雪天必保道路

  国道:G101、京哈线、G103、G104、G107、G108、G109、G110、G111

  市道:通顺路、顺平路、顺密路、顺沙路、怀长路、密关路、平三路、京周路、房易路、110辅线、京良路、安四路、黄良路、三石路、十三陵路、闫东路、八达岭相关道路等。

  重要县级旅游路线:怀黄路、台关路、红螺寺路、慕田峪路、石花洞路、红大路、云居寺路及各区域重要县级和旅游路线。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