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销车大跳水 雷克萨斯ES350让利高达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9:59  新浪汽车
畅销车大跳水雷克萨斯ES350让利高达8万元

雷克萨斯ES350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ES350是雷克萨斯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国内车市最畅销的进口车之一。雷克萨斯的尊贵血统以及相对较有吸引力的价格,使得ES350在同级车中所向披靡。笔者在沪上经销商处获悉,现在ES350豪华型现金优惠达到了8万元,标准版的优惠幅度也高达7万元之多。相信这么大的现金让利,会让不少喜欢雷克萨斯ES350的朋友为之心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相关经销商取得联系,雷克萨斯ES350的优惠幅度见下表所示 :

  在外观设计上,ES350强调一种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感。从车头明显突出的大V型线条,分别由引擎盖两端延伸至前保险杠,搭配锋利的鹰眼造型头灯,让ES350车头造型更加动感。车身轴距加长,不仅营造了宽敞开阔的车室空间感,而且显得更加自信稳重;修长的引擎盖、重心后移的驾驶舱和厚实饱满的车尾,带有鲜明的LEXUS雷克萨斯家族特征。ES350内饰工艺更加精湛。它采用的高档胡桃木、抛光金属和真皮装饰,驾驶席宽敞大气,显示屏和控制设备设计巧妙。明亮、清晰的光电子仪表盘,令人赏心悦目。

  ES350采用全新的3.5升V6发动机,在6200转/分钟时输出功率可达204千瓦,4700转/分钟 时达到346牛米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7秒。值得一提的是,全新V6发动机采用电子控制顺序燃油喷射技术。它可以优化燃油混合,控制燃烧精确度,提高输出动力,降低尾气排放,进而大大提升发动机性能。为了匹配精进的动力特性,ES350的主被动配备亦相当完善,包括新一代V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与TRAC循迹防滑控制系统,均列为标准配备以增加车身动态安全。被动安全上,全车标配8颗气囊亦可选配后座侧边气囊,雷克萨斯亦补充表示,至2007年时将在增配双前座膝部气囊与雷克萨斯首创的双前座Twin-Chamber SRS气囊。同时, LE350在HID头灯之外,更成为ES车系首度配备AFS主动转向头灯系统,完整提供驾驶最佳的路况辨识能力,以提高行车安全。

  看到ES350的朋友往往喜欢拿这款车和其竞争对手09款欧歌相提并论。其实在各个方面两款车都各有千秋,具体要买哪款还得看您的个人爱好了。ES350的发动机的最高动力输出可以达到204Kw的功率和346Nm扭矩,在配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7秒,这一点完全可以使驾驶者体会到驾驶的乐趣。相比之下09款TL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略显落后了,另外,配置方面雷克萨斯ES350和讴歌有所不同的是它还提供了后排侧气囊和前排膝部气囊,在发生碰撞事故时更好的保护前后排乘客安全。同时ES350还配备了防盗报警器。 因此在这两方面比较在意的朋友不妨更多考虑ES350。(果仁)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叶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1-64780731

(编辑:大羽)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