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首款MPV御轩 上市一年表现稳定(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9:57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御轩的定位十分明确,郑州日产也在力图打造一款在同级别商务MPV中更具性价比的车型。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御轩在功能、价格上都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对象。接待客户,商务办公,在成本方面能够得到控制的同时,还不失体面。对于成长中的企业来说,御轩实现了投入与产出的平衡。

  但要想切实迎合消费者,车型的经济性、实用性才是关键之举。御轩恰恰就以经济实用的优势,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眼中满意的产品。

  说到突出的实用性,消费者刘先生便是体验过御轩宽敞的车内空间而决定购买的。刘先生表示:“原来刚看御轩的时候,感觉车子并不大,但实际坐进去才明显感受到宽敞。差一点就让我错过了它。”

  但是刘先生更欣喜的则是御轩的经济性表现:“有时候在路上,御轩可以给我和我的八代雅阁相似的油耗,我很满意。”

  消费者的接受给予了厂家更大的信心,郑州日产并不满足于企业型消费群体,如果像御轩原型车Serena在日本及台湾地区进入家庭的话则是一个重大的突破。不过对于目前大陆地区的家庭用户来说,御轩虽然能够满足举家出行的需求,但在用车观念和购车能力上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作为双品牌战略车型,御轩并不只是为了在年终结算时充实合资公司的财务报表,而不失时机地发展自主品牌,才是其真正意图。

  渐渐步入主流行列的御轩产品,使郑州日产LCV基地的地位确立了起来,更增强了郑州日产作为轻型商用车基地的作用,而郑州日产下一步将正式推出第一款LCV车型,力争成为中国最重要的轻型商用车制造商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御轩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