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发动机升功率占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7:05  大河网-大河报

  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购车价格,更是把目光转向了使用成本。车辆是否省油耐用、动力是否足够,都成为关注的焦点。显然,这些特性与微车采用的发动机密切相关。

  升功率就是发动机最大功率除以排量的比值,它能反映发动机的动力性。高升功率意味着在同一单位排量下输出功率比较高,换言之,燃油经济性比较高。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2.24KW。这样高的升功率,无论是在微轿还是微客领域,都是难得一见,由此可知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十分突出。

  美国通用及日本等多国有经验专家严格测试的结果证明了这一点,事实表明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发动机能做到比同类发动机节油一升左右。G

  来源: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