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SUZUKI自行车队”勇夺佛山站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00:05  新浪汽车
八一队合影

八一队合影

超级维特拉

超级维特拉

  2008年12月17日上午,经过2小时的激烈争夺,来自“八一SUZUKI自行车队”的惠国,此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夺得第十三届环南中国海国际自行车赛佛山站冠军,而代表“八一SUZUKI自行车队”出赛的涂跃,夺取了本站赛事的季军。第十三届环南中国海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于12月14日在香港鸣锣开赛,本站是整个赛事的第四站。环南中国海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中国香港自行车联会、中国澳门自行车总会主办,比赛被国际自行车联盟认定为2.2级赛事,选手可获国际自联积分,这将左右各位自行车选手的世界排名。

   “八一SUZUKI自行车队”是国内成绩非常优秀的自行车队之一,为国家队培养和选送了很多优秀的种子选手。2008年“八一SUZUKI自行车队”的选手在各大比赛中斩获颇多:刘博获得吉林白山全国公路赛男子大组冠军;纪习涛获得河北沽源全国公路冠军赛男子40km第一名;纪习涛获得北京芦城全国场地冠军赛决赛40km积分赛第一名;纪习涛、马海军洛阳全国场地锦标赛麦迪逊第一名;马海军舟山全国公路冠军赛决赛180km大组第一名、城市绕圈赛第一名;纪习涛舟山全国公路锦标赛城市绕圈赛第一名。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八一SUZUKI自行车队”唯一冠名赞助商,从2007年开始赞助支持“八一SUZUKI自行车队”的训练和比赛。此次比赛“八一SUZUKI自行车队”随行使用的教练补给车即是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销售的原装进口SUV——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紧凑型SUV的先驱,超级维特拉20年以来都以一款具备都市时尚外型和真正的四驱性能、能够感受到驾驶乐趣的SUV而受到好评。“八一SUZUKI自行车队”和“八一SUZUKI铁人三项队”就是这款超级维特拉的形象代言人。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