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家东风本田绿色特约店通过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1:15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首家“东风Honda绿色特约店”授牌仪式12月16日在北京举行,东风Honda刘洪副总经理向东风本田汽车北京国机隆盛特约销售服务店授牌。

东风Honda刘洪副总经理向东风本田汽车北京国机隆盛特约销售服务店授牌

  东风Honda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安全、环保、节能先进技术的导入。在环境保护方面,东风Honda在“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这一基本理念的指导下,在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等企业的生产经营全价值链上,一直向着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的企业方向发展,努力创造“环境・人・自然”友好和谐共同相处,为消费者和社会做出最大贡献。2008年7月8日,东风Honda“十二万辆乘用车工程建设项目”获得国家环保部授予的 “第二届国家环境友好工程”荣誉称号,为制造业及汽车行业首家获此殊荣企业。

  作为东风Honda绿色价值链的重要一环销售和服务环节,以遵纪守法、污染预防为基础,逐步开展环境教育活动,以“5S现场管理”、“废物、废气、污水、噪音防治管理”、“应急响应及劳动防护管理”、“资源能源节约管理”、“相关方宣传”为主线,不断提高各特约店的环境管理水平。对维护人类健康、保护地球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东风本田汽车北京国机隆盛特约销售服务店员工发出绿色宣言

  自“东风Honda绿色特约店”项目启动并在东风Honda旗下各特约店推广以来,得到了全国各特约店的积极响应。即将过去的一年中,东风本田国机隆盛特约销售服务店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通过“东风Honda绿色特约店”认证,,并于2008年11月27日通过第三方认证获得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证书,成为东风Honda全国首家绿色特约店。

  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副主任陈杰出席了授牌仪式并致辞,他肯定了东风Honda长期以来致力于环境保护事业的努力和实践,并希望东风Honda的环保实践能够坚持执行并成为履行社会责任企业的楷模。

  东风Honda副总经理刘洪向北京国机隆盛店表示祝贺,希望国机隆盛店以此作为新的起点,持续开展绿色环保工作,为当地社会的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