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1.3L到店销售 加价现象时有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2008年11月17日,江淮汽车的首款自主小型车同悦以及同悦RS全球同步上市,1.3L与1.5L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近日,笔者在太原车市了解到,三厢同悦已经到店销售,价格分别为1.3L MT标准型4.98万元;1.3L MT舒适型5.28万元;1.3L MT豪华型5.58万元;1.5L MT舒适型5.98万元;1.5L MT豪华型6.28万元;1.5L MT尊崇型6.68万元。


江淮同悦

  同悦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公司宾夕法尼亚主笔进行设计,出色的外形也博得了不少国内用户的好感,车身长4155mm,轴距2410mm。前脸大气简洁,前格栅、大灯以及发动机盖,构成了一个漂亮大气的京剧脸谱。而大灯则呈现了中国传统建筑和绘画中表现水纹的方式。灵动的水纹设计和时尚的表现手法结合,使得同悦的大灯看起来有美目盼兮的摄人美感。

  同悦采用了源自日本技术发动机,搭载的是三菱成熟的4G13发动机,并且全部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水平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并且能满足普通用户对于经济性的需求。该款发动机动力输出高、油耗低,最大功率达到69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4.9L,排放达到欧洲最高的排放标准,顺应了当前环保的潮流。

  车内各种功能的布局较为合理,所有按键触手可及。上手难度很低,没有让人使用起来很别扭的地方,内饰的质感方面在同级别车当中也可以算是略胜一筹。

  编者短评:长安靠奔奔翻身了,江淮呢?是否能依托同悦打一场漂亮的“咸鱼翻身”仗?从现在的销售状况来看,同悦是受到了很多务实消费者的欢迎,不过笔者还了解到,由于新车上市不久,有部分消费者急于提车经销商就在车辆指导价的基础上加价,加价幅度一般为2千左右,这种现象在很多车型的销售当中都出现多类似的情况,但笔者还是要向商家道一句“做人要厚道”啊!不要因为消费者承认就得意忘形,消费者才是衣食父母,诚心以待才能长远发展。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