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朋友分享汽车Hi-Fi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7:13  新浪汽车

  汽车音乐是有车一族不可缺少的。当你堵塞在繁忙的公路上,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蚊,何不来段优美动听的音乐,让这漫长的待待成为休闲的好时光?当你悠然驾车与爱人野外郊游或是独自兜风又或是在高速公路上飞驰时,窗外迷人的景色和清新的空气的确令人心旷神怡,如果再播放一张浪漫或者节奏明快动感十足的唱片,那会让你的旅程更添舒心、畅快的情调。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汽车音乐,UMI360提供了一个让大家分享汽车Hi-Fi音乐的平台。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加入到UMI360后,邀请几个朋友一起来听,一起分享优美动听或是动感十足的汽车音乐,从一个人的汽车音乐,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驾驶风格。别看他平时沉稳,开起车来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小路虎”哦!

  UMI360网址是 www.umi360.com大家不妨试一下!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音乐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