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喜爱的进口SUV 斯巴鲁森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4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斯巴鲁森林人

  奖项名称:消费者最喜爱的进口SUV

  制造企业: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森林人一直都是斯巴鲁家族中的主力产品,自今年3月全新外型的09款森林人上市以来,其销售势头更是一发不可收拾。排队提车几乎成为今年森林人销售的主旋律。斯巴鲁汽车2008年在中国市场预期全年销量将达到1.8万辆,而其中75%的销量都是森林人创造。其热销的原因除了适中的价格和靓丽的外表以外,斯巴鲁家族一贯的道路操控特质,以及森林人多用途功能设计的定位都是其从众多进口SUV车型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明星风采

  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而具有的优异性能和引领汽车潮流的Crossover SUV为设计理念,斯巴鲁Forester森林人车型从面市之初就成为领先时代的车型。今年推出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拥有比前款车型更大的车型尺寸和新颖、时尚的车身配色设计;采用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的新型底盘给新款森林人带来充沛和富有激情的动力表现;更值得一提的是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成为全车系标准配置,这一系统使新款Forester森林人的原本优异的操控性能再次得到提升;新型底盘和后双叉横臂式独立悬架的使用,再加上外部尺寸的加大,使得新款Forester森林人车内空间得以拓展,不仅让使用者获得更加舒适的驾乘感,更大容量的后备箱也给车辆带来更丰富的功能性;设计精巧的中央储物箱和可收放的后排方便托盘,以及首次成为高端车型配置的带触摸显示屏的DVD导航系统则显示出新款Forester森林人在使用便利性方面的提高。

  江淮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

  奖项名称:消费者最喜爱的SUV

  制造企业: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

  瑞鹰一上市就以高配置出头,一副立足打造高端SUV的势头,这让当时还没有名气的瑞鹰一上市就和很多低端国产SUV划清了界限。在赢得足够品牌认知度后,瑞鹰开始向市场要销量,随后瑞鹰相继推出了各种低端配置的SUV车型,销量果然显著,迅速开始跨入主流SUV行列。截止今年11月销售数据,瑞鹰今年共计销售了9076辆,销量算不上多,但短短2年时间,能够从默默无闻到跨入SUV前十,江淮人付之心血可想而知。

  明星风采

  和“万人迷”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如出一辙的外表,再加上江淮多年在制造工艺上的实力,瑞鹰在低调中不断改进和完善自己,经过两年时间的销售,瑞鹰在消费者心中已经开始树立起性价比SUV的称号,其节油口碑更是得到众多车主的认可。随着今年9月成都车展上瑞鹰柴油版车型的推出,其销售犹如如虎添翼。据悉,此款柴油发动机是专门为轿车设计,而不是用卡车、皮卡发动机改装而成,因此与其他同类型柴油SUV有本质区别。同时,瑞鹰还提出了一个“越野型轿车”的概念,通过诸多的先进技术,柴油瑞鹰发动机彻底解决了轿车柴油化的技术难题。瑞鹰的产品性能随着这款先进的发动机大幅提升。而在舒适性上,柴油瑞鹰的轿车化造车思路,将性能和舒适完美结合,寻找到一个合理的平衡点。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