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新锐经济型轿车 奇瑞A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35  华龙网-重庆商报

  奇瑞(参数配置)A3

  奖项名称:年度新锐经济型轿车

  制造企业:奇瑞汽车

  获奖理由:树立B00级全新标准

  亮相时惊艳、上市时震惊、后续产品凶悍……奇瑞A3的每个动作,都显得是那样的与众不同,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从首次亮相到宣布上市,奇瑞A3经历了两年的漫长等待。如此长的过渡时间,在中国的新车史上的确少见。从首次亮相的那天开始,奇瑞A3就以时尚、新潮的外形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评价。两年的苦苦等待,只是为了精雕细琢:好一点、好一点、再好一点,直到产品品质能够真正的与合资品牌正面交锋。

  上市那天,B00级轿车概念的首次提出,更是让奇瑞A3震惊车坛。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更是让很多合资品牌车型也是望尘莫及。上市仅一个半月,其在全国以及重庆的销量一直是节节攀升。

  从亮相到上市,奇瑞A3无不是以“新锐”角色出现在公众面前,而今获得年度新锐经济型轿车大奖,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明星风采:经济型车全系标配ESP

  经济型车全系标配ESP,奇瑞A3开了中国车界先河。

  奇瑞A3是奇瑞公司和意大利著名的宾尼法瑞纳公司(设计过法拉利、FIAT、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等等世界著名车型)联合进行开发的。整车性能和底盘平台参照的是大众的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五和福特的福克斯等欧洲销量最高的紧凑型轿车。

  奇瑞A3以‘5E4W’的核心卖点引得家轿市场一阵骚动,走出了一条全新的品质路线——尤以四个“第一”成为国内同级车中的标杆:即第一个在10万元以下同级车中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第一个导入C-NCAP 5星安全标准设计的自主品牌汽车;也是第一个在产品未上市即采取‘十万公里连续不间断公开测试’、并第一个承诺4年或12万公里国际标准保修服务的中系汽车。

  在一个月前1.8升排量车型上市后,奇瑞A3迅即形成了1.6升及1.8升车型的强大产品阵容。1.8升车型全系标配ESP,更是让其在同级车中是出尽了风头。而后期,还将推出自动档及带涡轮增压技术的车型。

  外观很时尚、做工颇精细、安全有保证,而且价格还便宜,奇瑞A3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能量,冲击着国内整个经济型轿车市场。

  奇瑞A3,销量翻番!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甚至几年时间里,奇瑞A3不知是否真能实现这样的目标?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