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 东南V3菱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33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东南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

  奖项名称:消费者最喜爱的经济型轿车

  制造企业:东南汽车

  获奖理由:好开好用价格实惠

  V3菱悦是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战略轿车,虽然10月23日才正式上市,但11月份在重庆的销量已突破百辆,其四款新车指导价格分别是启航版5.98万元、舒适版6.38万元、豪华版6.68万元、旗舰版7.08万元,入门车型售价杀破6万元大关。业界认为,V3菱悦旺销的主要原因在于性价比超群,从目前的表现来看,V3菱悦极可能成为继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的又一匹“黑马”。

  明星风采:动力出众超级省油

  V3菱悦传承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外观设计均衡,动力性能非常出众,全系均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根据实际测试,1.5L MIVEC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表现甚至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却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实现了高效与节油的完美结合。

  V3菱悦还拥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它引入了诸多中高级轿车才有的科技配置,如全车系搭配五连杆独立后悬挂、四轮碟刹、ABS+EBD等高操控性、高安全性配备,同级车中唯一配备智能无钥匙引擎启动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CD音响带MP3音乐接口等丰富配置。 记者 刘英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