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喜爱的经济型较车 骏捷FR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26  华龙网-重庆商报

  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FRV

  奖项名称:消费者最喜爱的经济型较车

  制造企业:华晨汽车

  获奖理由:国民大众车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发布的月度统计数据显示,中华(参数配置)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以来成功演绎了新车效应,销量喜人。凭借在价格、空间、操控以及安全性和节能环保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以亲和的形象和明确的定位,自5月31日上市以来月均销售突破四千辆,目前总销量已经过万,成为自主品牌小型车的成功典范。

  定位于“国民大众车”的中华骏捷FRV不但性价比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而且无论在外形、动力、空间还是内饰上,都充分考虑了国人的使用习惯,合理地满足了80后一代动感、时尚、经济、舒适、个性张扬等各个方面的驾乘要求,展示出自主品牌的产品实力。

  明星风采:普及实用经济节能

  随着实用、经济、节能等现代消费观念的普及,大两厢凭借引领潮流的时尚外观、宽适的内部空间已成为众多家庭用车的首选。这种选择倾向随着中华骏捷FRV的上市更趋明显并演变成市场的消费主流。据重庆富华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中华骏捷FRV性价比非常高,再加上是新上市的车型,因此在车市整体销售情况都显清冷的情况下,它的销量却逆市飘红,在近几个月里一直名列前茅,甚至一度出现了断货的情况。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