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最佳跨界中级车 天语SX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22  华龙网-重庆商报

  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奖项名称:年度最佳跨界中级车

  制造企业:长安铃木

  获奖理由:先跨一步天地宽

  天语SX4是一款铃木全球战略车型。上市一年多以来,受到国内市场越来越多的认可,成为10万元家庭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作为中国首款走红的跨界车,天语SX4算是一个绝对的明星。在全国市场上,每月5000辆左右的销量,更是显得难能可贵。天语SX4而今已成长安铃木当家花旦车型,取代了当初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及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的“领袖位置”。

  在整个天语SX4阵营里,最引人注目的是其两厢车型。不过,其三厢车型由于皮实耐用、使用成本低廉,已受到更多的出租车驾驶员亲睐。无论是在西南市场,还是在北方市场,三厢天语SX4更多的横行在出租车领域。

  重庆市场上,由于出租车的大量投入,天语SX4每月销量都在七八百辆,成了整个中级车市场的绝对领跑者,其冠军地位是无人能撼动。不过,话也得说回来,谁叫天语SX4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呢?从现今的情势来判断,天语SX4在未来一段时间,在重庆不领跑该领域的销量都不行。最终出现的景象,就有可能是:满城尽是天语SX4!

  明星风采:找准需求 快切入

  如果说先跨一步,是长安铃木抓住了整个市场发展的历史机遇,那产品品质适合消费者需求,算是为天语SX4的成功提供了最基本的质量保证。

  外观时尚、动力强劲、节油性好,是天语SX4沿袭传统轿车所做的提升。毕竟,这方面是铃木的强项。底盘升高、坐姿升高、视野开阔,这三大特点,倒是让天语SX4多了几分越野的味道。城区、郊外两相宜,天语SX4在10万元级的轿车领域,就这样切入了消费者的需求。三厢车型上市后,短短的几个月时间,两厢车就呼啸而来,天语SX4抢占市场的速度,的确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来形容。

  天语SX4,搭载的是铃木领先的M16A全铝1.6升发动机,装配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兼具强劲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天语SX4,是一款集动力、安全、节能、舒适与一车多用全方面优势的主流精品轿车。它充分考虑了人性化和安全因素,采用TECT轻量化高刚度安全车身设计,引入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行车电脑、自动空调、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高档车的装备,顶配版还配备了同级车中没有的6个安全气囊。

  两年时间过去,今日步伐仍是从容而稳健,天语SX4继续引领中国的跨界风潮。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