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喜爱的中级车 新凯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1:20  华龙网-重庆商报

  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

  奖项名称:消费者最喜爱的中级车

  制造企业:上海通用

  获奖理由:市场保有量说明一切

  作为上海通用销售业绩中梁砥柱的别克凯越,上市五年,保有量达到60多万辆,目前仍然高居中级车市场的冠军。新凯越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不错,上海通用将凯越塑造成“大气豪华”的中级车,让这款混合了美国和欧洲风格的车型,不单吸引私人消费,也能抢占公商务市场。

  对于购买别克新凯越的消费者,别克品牌和朋友的口碑介绍是购买主因,另外新凯越良好的产品性能和配置,以及高性价比、高安全性和“别克关怀”的服务专业等,也是消费者买单的原因。中汽沪通店销售经理认为,别克凯越新老产品已经平稳过渡,它的品牌号召力、产品影响力、售后服务支撑力优势明显,并对其在中级车中继续保持领先报有信心。期待,别克新凯越的“高开高走”。

  明星风采:走高配置豪华路线

  新凯越最大的改变之处在前脸与尾部。从外观上看,新三厢凯越就像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缩水版”。在动力方面,新凯越依然搭载老款的1.6L与1.8L发动机,但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底盘经过重新调校,更具操控性。而新凯越的最大卖点就是走高配置,豪华路线。这次上海通用在新凯越上运动了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等在豪华车或者中高档车上才有的配置。而新凯越还有一亮点就是也体现了“上海通用”全面打造的绿色环保理念,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

  上海通用在新凯越上装备了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覆盖980个城市的智能语音导航系统、倒车影像、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座椅电加热、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等在豪华车或者中高档车上才有的配置。如新凯越在同级车中第一个装备了豪华车和高档车才有的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