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度新锐中级车 新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5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新福克斯

  奖项名称:年度新锐中级车

  制造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

  获奖理由:销量说明一切

  动感、时尚的外型,灵活、精准的操控,福克斯在运动型中级车里已是绝对的王者。而王者地位的树立,从上市到今天,仅用了3年时间,总销量突破了30万辆,成了长安福特的当家花旦。活得精彩!就像福特的广告语一样,福克斯在中国活得的确是精彩:平均每月上万辆的销量,令竞争对手是望尘莫及!福克斯,以中级车王者的身份书写了国内中级车市场的传奇。

  在10月份的新老款过渡销售之后,11月的新福克斯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仍将朝一万辆的目标销量冲刺,全年销量有可能冲击14万辆的顶峰。

  东南沿海,虽一直是福克斯的主战场。但近年,随着西部经济的突飞猛进,福克斯在西部市场的表现,是愈显突出。不过总量一直在增长,而且占有的市场份额也不停的在增加。而在重庆每个月200辆左右的销量,也可谓是独领风骚。并且,还多次夺得了重庆车市中级车的月度销量冠军。走在重庆的街头,大家感觉最耀眼的还是福克斯!

  活得精彩,福克斯,长安福特,福特。在整个福特序列的形象当中,而今“活得精彩”与“福克斯”这两个词是被大众提及较多的。而每每提到“活得精彩”这句广告语,人们第一时间跳出脑海的,就是福克斯。福克斯,宛然已成“活得精彩”的代名词,同时也成了长安福特及福特的代名词。

  明星风采:品质过硬是硬道理

  “口碑效应已显现!”谈到福克斯在西部乃至全国的成功,长安福特西大区总经理陈小波显得有些谦虚,“这一切成绩的取得,与产品性能密切相关,产品性能是基础。”

  说到这里,陈小波还给《车周刊》讲述了一个关于他自己的真实故事。陈小波自己开的就是一辆三厢的福克斯,每天上班都会经过经开大道上汽博大厦门口的十字路口。一日,一日本品牌中高级率先“挑逗”,车至此处,平行停于起跑线。为了还以颜色,在红绿灯“由红转绿”时,陈小波开始俏皮了一把:兄弟,你先跑两秒!“由于红灯一过,就是直线加速,跑出去没有500米,对方被我超了。”

  作为“二代半”车型的新福克斯, 采用了“动感设计”新元素后,其三厢厢车型进一步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 新增的侧安全气囊,更是让此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更加的安全”。内饰的进一步精细,让那些“挑剔”的消费者感觉此车多少还是有了点“温柔”的感觉。毕竟,福克斯的消费者是男女都有,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喜欢“粗旷”。

  业界认为,“新福克斯在技术上已经达到或超过了不少高端品牌车型”,兼顾操控与乘坐的设计“保证了新福克斯与高端产品一样的性能及用途”,经过WRC考验的车身“可以承受任何一个操控迷的蹂躏”,而“调低1.2万元左右后的价格贴近了更多的购买者,彰显巨大的性价比优势”。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