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最喜爱的中级车 东风本田思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50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东风本田思域:

  奖项名称:消费者最喜爱的中级车

  制造企业:东风本田

  获奖理由:完美设计的商业成功

  谁能在完美大胆的创意设计和巨大的商业成功之间取得平衡?东本思域就是这方面的典范。作为一款造型前卫的产品,从第一眼开始,就让人产生跃跃欲试的驾驶冲动,蓄势待发的动感造型、极佳的产品品质为它赢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今年在整体市场转淡的大环境下,东本思域将能获得8万辆的销售规模,仅凭借一款1.8升车型,就成为这一级别市场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明星风采:绿色品质独树一帜

  思域是中级车阵营中非常“特立独行”的一款产品,上市以来,只凭借一款1.8L排量,成为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307(参数配置 图库)、TIIDA等车型的劲敌,今年全国市场将达到8万辆的销售规模,继续稳居一线车型行列。究其原因,流畅的外型设计,充满动感和人性化的内部空间、动力环保方面的卓越表现,成为它成功的基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在环保节油方面的独特造诣:直列四缸1.8升i-VTEC发动机,功率和扭矩则分别达到103Kw/6300rpm和174Nm/4300rpm,动力堪与2.0升的发动机媲美,而油耗仅相当于普通1.5升排量发动机。而东风本田工厂数年来一直专注于国内环保绿色事业,在工厂建设、品牌塑造、经销商素质提升等多个方面,都成功地树立起绿色环保大旗,在国内诸多汽车品牌中独树一帜,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