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万人次10380台车 08车展贺岁片长沙车展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08  红网-潇湘晨报

  作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全国A级车展,长沙车展已历经4届,每一届都有新突破,正在迅速拉动汽车产业及相关产业链快速发展,也给众多厂家对于明年车市的走向打了一针“强心剂”。图/记者张必闻

  这是一届承上启下的车展,中国车市在2009年的表现将如何?不少车企的表现给出了最好答案。

  5天、40万人次、10380台新车、21.56亿元的成交金额……一连串沉甸甸的数据背后,长沙车展如同中国的贺岁片,在短短五日中上演了一出酣畅淋漓的大戏。

  昨日,中国中部唯一的A级车展——第四届长沙车展在聚光灯下华彩落幕,长沙车展不仅成为了全球A级车展年度收官之作,更是为寒冬中的车市送来了一股“暖流”,进而揭开了2009年中国车市的大幕。

  “长沙车展逆市上扬,给中国汽车业注入新的强心剂,车展引爆的巨大购买力充分说明,湖南车市并无寒流,长沙车展亦将推动中国车市站在一个更高的起跑线上。”长沙车展组委会秘书长、潇湘晨报社党委书记陈昕面对这一切,显得淡定从容。

  第四届长沙车展销售数据

  日期 观展人数(人次) 销车数 销售金额

  11日 6.69万 1098台 2.397亿元

  12日 7.1万 1530台 3.021亿元

  13日 10.2万 3016台 6.073亿元

  14日 10.07万 3170台 6.150亿元

  15日 6.72万 1566台 3.92亿元

  合计 40.78万 10380台 21.56亿元

  上演中国车坛贺岁大片

  虽然金融海啸寒气逼人,但本届长沙车展依然汇聚了国内车市的目光。从12月11日至15日,被誉为全球车展年度收官之作的长沙车展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为中部地区的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饕餮盛宴。规模大、品牌齐、车型全是本届车展的突出特点。本届车展,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厂联合公司各相关品牌全线出击,世界汽车巨头悉数到场,车展汇集007的宝驾阿斯顿·马丁、迈巴赫、劳斯莱斯、宾利等难得一见的世界顶级品牌。

  作为一届云集多款汽车的盛会,长沙车展为中部地区带来了最新奇的汽车科技,最前沿的汽车文化,充分展现国内外最新汽车工业的飞跃。作为本年度重要的汽车行业盛会,本届车展无论是展出规模还是展会品质都创造了历史纪录。据不完全统计,本届车展有约40.78万人次观众进场参观,总共成交车辆10380台,这也创下了目前国内的车展销售奇迹。

  作为迄今为止中国中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品牌最全的汽车博览会。面对地球上增长最快的巨大汽车市场,即使在金融海啸波及车市的今天,各个厂商依然不遗余力,纷纷表示自身要不断“做功课”,并纷纷押宝长沙车展。而被点燃的汹涌的购车潮也证明,面对车市“寒冬”来袭,市场仍然存在巨大的潜在需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