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评长沙车展之四大“最”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9:45  红网-潇湘晨报

  消费者以特有的热情为本届车展增添了热闹的气氛,也留给人们无尽的遐思。除了性感车模、夸张奇特的概念车,本届车展上哪些热辣的新车让你印象最深刻?

  本报记者喻志科 长沙报道

  最槑的车: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车头灯是两个黑眼圈,很像熊猫的两只眼睛;车尾灯是一个大灯,旁边是四个小灯,活像大大的熊掌和脚趾;白色的车身像报了熊猫白绒绒的毛毛;黑色椭圆形的格栅看起来就像熊猫的大嘴巴。本届车展现场一楼,就连吉利展台上的模特也配合着熊猫公仔来拍照。怎么样?够卡哇伊了吧?

  注:槑,在网络文化中,形容很傻很天真。

  最香的车: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冬恋”版

  抢先于全国上市前登陆长沙车展长安铃木雨燕“冬恋”版,其在内饰细节方面,新车采用特别定制的红白相间皮革座椅,温馨指数迅速提升。座椅上的SWIFT字绣提供私人专属感觉。侧门内开手柄采取镀铬,侧通风口调亮,局部的金属提亮更增添了限量版的尊贵感觉。

  在寒冷的冬日,这台雨燕“冬恋”以独特的咖啡色车身,是否也想到你带来了暖意?

  最贵的车:迈巴赫62(参数配置 图库) 960万

  已经无需用再多的言语区描绘这款戴姆勒集团的顶级豪华轿车了。售价高达960万的超豪华轿车迈巴赫62的出场,欲藉长沙车展打开中国中部市场。

  迈巴赫62得名于车身令人惊叹的6.17米长度,而3.8米的轴距保证了极其宽广的内部空间,最大程度满足客户对空间感和舒适感的需求。后排座椅仿照飞机的头等舱设计,有移动起居室的称号。

  最绿的车:南方宇航电动车

  在各大汽车品牌云集的展区内,这些有着圆面孔、大嘴巴、外形“袖珍”的电动车,更是显得与众不同。南方宇航此次展示的电动车价位约在3万元至6万元,每充一次电可运行80公里,加之无噪音和零排放,赢得了不少消费者青睐。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