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北京车市热门车型优惠一览 雅阁降3.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8:19  北京商报

  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4500元

图为一汽大众新宝来车型资料图片

  上周,记者从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相比前一段时间优惠2000元,新宝来的优惠幅度再增2500元,目前买新宝来可以优惠4500元,另赠送贴膜、脚垫等车内装饰。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新宝来最低款车型现在也有现车,优惠幅度为4000元左右,销售人员称目前销售颜色以灰色与白色为主。

  据了解,新宝来上市之初,曾经要加价5000元提现车,但事与愿违,新宝来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随着库存的增加,经销商也开始了加大优惠卖车。

  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3.2万元

第八代雅阁

  日前,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获悉,第八代雅阁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2万元。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由于9月份-11月份,广州本田厂家出台了要求经销商多提20%现车的政策,为了多卖车,雅阁的优惠幅度一度达到最低。进入12月份后,虽然优惠幅度有所回升,但雅阁最高的优惠幅度也保持在了3.2万元。

  据了解,国内车市争夺最为激烈的主战场就是雅阁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所在的中高级车市,临近年末两家之间的争夺有愈演愈烈之势。面对年底的激烈竞争,凯美瑞的优惠幅度也保持在3万元左右。

  CR-V(参数配置 图库)加价幅度降低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记者日前从北京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CR-V车型依然处于加价行列,货源状况一般,但加价幅度已较以前有所降低。最高加价6000元或者做1.5万元装饰。

  经销商表示,目前CR-V要想直接提车,还需要在店内做价值1.5万元的装饰或者交6000元的现金。这个价格与之前3万至5万元的加价幅度,已经有了很大的回落,而且与之前经销商直接做好装饰卖车相比,目前的装饰消费者可以自己选择。部分经销商认为,目前消费者购买CR-V都会选择加装饰,而且有些消费者的要求还会高于1.5万元,经销商都会给予满足。

  虽然东风本田一直都表示,不希望经销商进行加价,但是自新一代CR-V上市以来,其加价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即使在最近车市不好、其他品牌大幅降价促销的情况下,它的价格也一直保持坚挺。

  名爵3最高优惠1.3万元

  记者日前从北京名爵经销商处了解到,名爵3系在京优惠幅度也大幅增加至1万-1.3万元之间,而且货源也出现了紧缺。

  一家名爵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该店售价为7.98万元的名爵1.4L手动舒适型已经售完,且今后也不会再进货,而售价为8.98万元的名爵3手动豪华型目前货源较为充足,绿色、红色、蓝色等6种颜色都很齐全,且价格优惠最高1.3万元,可低至7.68万元。 据了解,名爵3系目前在北京只有1.4L手动挡车型,而名爵3 1.8L自动挡车型至今仍未在北京销售。

  商报记者 蓝朝晖 钱瑜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