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风暴袭来 南京一周车市行情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08  太平洋汽车网

  09款福克斯依然搭载着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发动机。1.8L版本的福克斯搭载的是强劲有力的直列横置4缸Duratec-HE DOHC 16V带VIS可变进气系统和单缸独立顺序式点火系统铝合金发动机,1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61牛米的峰值扭矩让其足以傲世同级车型。此外,2.0运动版搭载MTX75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豪华版搭载Sequential Sport Shift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04kw,最大扭矩可达180n/m(2.0L发动机),配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敏捷、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低油耗的优势动力水平。

  PASSAT领驭

  PASSAT领驭作为上海大众汽车的全新旗舰车型,是由德国大众设计总监带领多位中、德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它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融合的首次亮相。其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结合起来。大众新一代略有夸张的U型前脸造型,构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使PASSAT领驭更显豪华和时尚。同时,更加宽敞的空间、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彻底改变对德国车内饰过于严谨有余、华丽不足的印象。而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PASSAT领驭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此外,大众车型一贯的全面安全性能,以及上海大众汽车严格的制造工艺水准,保证了PASSAT领驭在各个环节都能够有优异的表现。

  颐达

  作为雷诺与日产的全球战略联盟的又一结晶,TIIDA颐达无处不流露着时尚、动感、的欧洲气质。时尚的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先进发动机、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就了TIIDA颐达的“宽适”与现代。作为新一代宽适轿车,它不仅拥有澎湃动力和高品质内饰,同时还为驾乘者提供愉悦的移动享受,以及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

  新天籁

  新一代天籁推出的8款车型中,2.5L及3.5L采用第4代VQ引擎,2.0L新天籁搭载了MR20引擎。凯美瑞为直列4缸引擎,雅阁仅在3.5L配备V6引擎;雅阁、凯美瑞均采用的是5档自动变速箱,且雅阁无手动模式。外观上,前脸一改老款天籁沉稳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增加了许多时尚元素,前脸棱线分明,大大提升了它的运动感和冲击力。三角形前大灯向车身延展,镀铬金属条包围住整个车身。尾部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来说,更加的厚重,LED尾灯组与车身腰线完美结合。新一代天籁整体外观时尚动感,且线条流畅,熟悉的人不难看出,很多设计元素借鉴了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的设计灵感。比老款天籁稍显笨拙的姿态更能打动你的芳心。车身尺寸为4930/1795/1475mm,轴距为2775mm。

  卡罗拉

  COROLLA是一辆征服全世界的经典车,它在超过140个国家进行销售,全球累计销量达2800万辆,创下了世界单一汽车品牌销量的最高记录,即使闻名于世的大众高尔夫、甲壳虫、福特T型车等,都要甘拜下风。目前国内俗称卡罗拉的是花冠的第十代车型,同时旧款的第九代花冠仍然在继续销售。卡罗拉特别纪念版推出的由头是为了纪念一汽丰田为庆祝公司成立5周年累计销售一百万台的骄人业绩,其在原GLX-i的车型上添加了车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等舒适配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