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进取之巅”音乐汇南京站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9:54  新浪汽车

图为本次音乐会的发起人、“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赵胤胤对当晚作为贵宾用车的奥迪新A6L一见倾心

图为赵胤胤倾情演奏的格士温作品《蓝色狂想曲》独奏版本

图为伴着动感的舞台灯光,小提琴家吕思清带来激情洋溢的表演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与参与音乐会演出的艺术家们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2日,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内座无虚席,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独家冠名赞助的“2008赵胤胤和他的朋友们——奥迪‘进取之巅’音乐汇”首演完美落幕。参加本次演出的艺术家团队包括:本次音乐会的发起人、世界殿堂级钢琴艺术家、“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赵胤胤;世界著名华人小提琴家吕思清;世界著名华人舞蹈艺术家桑吉加;中国著名舞蹈艺术家汪洌;以及“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影视明星陈数等。

  作为一场跨门类艺术合作的精品演出,本次音乐会的创作团队由众多知名艺术家组成,自创作伊始就围绕着包括:音乐会主题、舞台及灯光效果等方面展开了多番探讨,更从艺术角度对跨界表演形式进行深度挖掘,力求为观众献上一场集各门类艺术元素张力与美感于一体的音乐表演,也因此创名为“音乐汇”。

  在当晚的音乐会中,艺术家们以精湛的技艺、深厚的功底配合着不断变化且色调和谐的舞台灯光与布景,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对碰。开场时,由音乐会发起人赵胤胤倾情演奏的格士温作品《蓝色狂想曲》独奏版本,融合了黑人布鲁斯音乐的调式及爵士乐的切分节奏,在每个段落对情绪表达也全然不同,时而抒情,时而戏剧,充满了即兴式的情感表达。

  随后,由赵胤胤以肖邦作品《离别曲》作引子,汪洌、山翀两位舞蹈家伴着古琴以古典双人舞的形式共同诉说了《萋萋长亭》优美、婉约、细腻的情感,展现了一对青年男女长亭送别的离愁别绪。舞蹈家以扎实的基本功底和生动的肢体语言完成了这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双人舞。

  由赵胤胤、桑吉加、陈数共同演绎的贝多芬《悲怆奏鸣曲》第一、第二乐章堪称本次音乐会的一个创举之作。作品融合了器乐、舞蹈、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更与舞台灯光及装置艺术的创新于一体。在婆娑的树影中,赵胤胤充满激情的肢体语言、桑吉加动感的舞蹈动作、陈数温婉的声线,共同勾勒出一幅古典美与后现代浪漫主义相融合的画面。

  此次“2008赵胤胤和他的朋友们——奥迪‘进取之巅’音乐汇”首演的成功,再次印证了奥迪对推进音乐艺术交流及文化传播方面的卓越贡献。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在音乐会开幕时所说,“奥迪将更多地携手顶尖音乐人共同开创突破性艺术形式的演出,为广大奥迪用户和中国高雅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走近顶尖音乐盛事的绝佳平台,一如既往地支持并推进高雅艺术在中国的发展。”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