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荣膺重卡行业唯一“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9:51  新浪汽车

  近日,“2008年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经过评委会及专家团的一致认定,历经多轮评选,陕汽脱颖而出,成为中国重卡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再次证明了陕汽在营销创新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

  据悉,“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奖”是由中国营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媒体《销售与市场》发起,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新浪网等知名媒体联合举办的国内最具权威的营销奖项评比,自设立以来,已经有包括联想、三星等著名企业获得营销创新奖。

  据评审团专家介绍,陕汽之所以能获得此项大奖,在于陕汽重卡立足于国内重卡行业的营销创新制高点,在产品品牌方面的革命性引领。

  陕汽是中国500强企业,也是我国商用车重要生产基地,拥有德国MAN、美国康明斯、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等当今汽车行业最优秀的黄金产业链,两个世界品牌,三个中国名牌,形成从技术到研发、从供应到生产、从销售到服务、从国内到国际的完整产业体系,为产品的品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而“为用户创造最大价值”是陕汽的营销理念。2006年,陕汽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中国重卡行业第一个“品牌宣言”,开创了中国重卡的品牌时代。2007年,陕汽把对客户的服务提升到关爱层面,联合国际咨询公司新华信首次发布《中国卡车司机生存现状蓝皮书》,倡导发起并举办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节”, 其超越更加赢得了社会的尊敬和行业的深刻思考。2008年,陕汽发起《中国卡车司机之歌》征集活动,倡导全社会对1300万卡车司机持续的关怀,让一个群体得到社会的关心与尊敬,陕汽也成为了中国卡车文化的发源地。随着陕汽引发全社会对卡车司机这个相对弱势群体的持续关注关怀,陕汽品牌更加得到了广大卡车用户的喜爱,在市场也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2006年,陕汽重卡产销达到30000辆,2007年,产销突破60000辆,市场增长率再次蝉联全国第一,连续24个月行业增速第一被业内人士惊呼为“陕汽速度”。 2006年,陕汽开发的首款节油重卡成功上市,引领行业节油重卡的新风尚。而在2008年开始的国三时代,早在2004年就已经开发出国三产品的陕汽又率先开发了第二代节油国三重卡,被誉为中国“节油重卡”的代言人。数据是陕汽营销创新的最好佐证,这些数据不但让业界感到震撼,也将节油风暴席卷全国。为适应用户复杂多变的运输环境,陕汽即将推出超级省油的09款国三重卡,开创“智能节油”的新时代。如今,破解陕汽营销密码已经成为重卡行业乃至整个汽车行业共同探讨的课题,获得“2008年中国企业营销创新大奖”,陕汽实至名归。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