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车市年末大优惠 众多商家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9:39  成都商报

    导购:为你找到更高性价比的车  本周,为了帮助大家找到性价比更高的车型,本报记者也兵分几路,搜集了一些最新的车界市场走势动态呈现给大家,同时选择了部分有代表性的车型优惠幅度和降价信息,以便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掌握自己心仪车型的最新优惠政策。  上百车商优惠诱人  

    ●【上海大众】 12月1~20日,上海大众“为POLO而战”活动如火如荼进行着,5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拿;同时,朗逸10000元优惠也掀起购车热潮。上海大众在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向成都消费者抛出“七星联动”绣球,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优惠。  1、长征汽车:岁末特惠嘉年华:销售0库存+0利润+0首付 一步到位; POLO指定车型“油”礼来相送,上牌即送3000元燃油补贴。2、精典汽车:联合大众金融独家推出“半台车”车贷,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均可办理,POLO月供499元起。同时,另推出“0首付开朗逸”、“经典帕萨特首付1.638万起”等按揭金融政策。 3、广博汽车:消费者到店即可免费领取价值上千的购车抵用券,购车时可直接作为现金,抵扣购车款。特供车源,通过大众金融向消费者推出首付五成、“零月供”购车的特惠方案,经测算,最高优惠幅度超过了上万元,最低也在5000元以上。4、申蓉大众:“满额送”!POLO满10000省1000,朗逸满10000省1000元;在一个月的活动时间内,“三重好礼”相送:包括进店礼,购车礼以及推荐礼;凡进店咨询、购车或者推荐朋友购车的客户都将有礼相赠。5、华星西蒙:岁末惊喜,试驾即可获得神秘礼品。6、申川汽车:“大四喜”申川汽车贺岁巨献:献礼车型覆盖了公司旗下polo、朗逸、领驭、途安、桑塔纳等上海大众所有车型, polo限量特价直销,到店置换购买朗逸或领驭车的朋友,申川汽车还会送您3000元的置换补贴。  

    ●【惠通陆华】“‘岁末回馈 迎新礼惠’09款路虎全系车型尊耀上市,即日起至2009年1月25日,全系车型及好礼邀您共享,体验奢华名车带来的越野新乐趣,敬请把握岁末购车礼惠机遇,详情请直接来店咨询。”为了满足部分对捷豹情有独钟的消费者的需求,惠通陆华把捷豹车型作为对车主的年终感恩回馈,优惠幅度历史绝无仅有,当然数量也仅有几辆,售完为止。  

    ●【雪铁龙】 正值成铁汽车公司7周年,12月年底冲量·双节迎来促销盛宴。富康1.6L 16V手动豪华型原价7.58万元,优惠1万元现金,另赠送周年庆特别礼包;新爱丽舍全现货销售,12月购特别赠送周年庆特别礼包;进口雪铁龙C5最高优惠现金5万元,原厂整车进口C5/C4有数万元现金优惠,进口C4更低至20万元以内。各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可达5万元现金优惠。  

    ●【进口大众】 从即日起到年底,进口大众甲壳虫、迈腾同时开展“0利息、0手续费”双免按揭以及减免购置税活动,任选其一。除此之外,“辉腾3.2全系送购置税”活动也将延期至年底,购3.2升辉腾赠送6.2万元的购置税。  

    ●【西物奇瑞】1.瑞虎全系降价6000元,2.东方之子7.98万元起售,3.QQ2.98万加一元即可升级“乐途版”QQ。  

    ●【建国汽车】 岁末之际,建国汽车再次抛出重磅“炸弹”:不仅推出“08岁末购车狂欢节———你购车我包牌你置换我保险”活动,同时携旗下部分车型推出全国最低价“狂惠”活动:长城新车炫丽,岁末包牌价1.9万元;长城精灵,最高优惠3000元,岁末包牌价1.35万元。雪铁龙世嘉:包牌价1.84万元;雪铁龙新爱利舍包牌价1.42万元;雪铁龙C2包牌价1.36万元。哈飞路宝最高优惠7000元,路宝典藏版3.59万元首付8800元日供26元。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3.99万元=首付+购置税+保险+上户;1元订晶锐,前20名送个性改装车套件。东风日产:轩逸141800万元起,最高优惠10000元,首付26800元,日供59.43元;TIIDA106800元起,万元巨惠+丰厚礼包,首付18800元,日供40.53元。雪佛兰:乐风首付5900元,日供仅1包零食。一汽奔腾:09款奔腾战戟11.98万元起,购车送咖啡店饮用券。一汽大众:1.99万元开走新宝来,全系部分车型0首付+0利率计划启动。中华:骏捷FRV1.3L手动舒适型5.58万元起,FRV小钢炮优惠2000元。海福星5.98万元起,海马3最高优惠10000元优惠,新车“欢动”全面接受预定。风行景逸:8.98万元,优惠两万元,其中10000元现金+10000元装饰。  

    (于婷 周燃 张国鸿 钟昆 张煜)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