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违法停车缓冲期结束 胡同乱停车今起将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8: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从今天开始,交管部门针对小区、写字楼及胡同违法停车行为推出的“缓冲期”结束,一旦民警发现违法停车行为,一律进行处罚。

  上周起,市交管局整顿本市停车秩序。长安街、平安大街等558条主要道路作为严管区,对违法停车行为进行严管严罚。但对于小区、写字楼和胡同周边乱停车的行为,交管部门给予为期一周的“缓冲期”,只进行劝阻疏导,不做罚款处罚。不过,从今天开始,缓冲期结束,交管部门也将对违法停放在这些地区的车辆进行贴条处罚,罚款200元,对严重妨碍车辆行人通行造成交通堵塞或占用消防通道的违法停车,将由民警进行处理或将车辆拖移至指定的专用停车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