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耐用北斗星 时尚节油王”北斗星靓妆大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8:13  新浪汽车

  在成功举办“耐用北斗星”和“时尚节油王”两个声势浩大的赛事后,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15日——2009年4月30日掀起口号为“北斗星创意‘改妆’、玩转靓妆、超级大奖等你拿”北斗星靓妆大赛热潮。这次活动对象为北斗星车主、汽车发烧友及汽车改装爱好者等人士,活动采用网络参与形式,可在线上采取多种方式参赛。

  整个“靓妆大赛”活动分为以下三大内容板块:

  1、北斗星超级靓妆大赛

  1)大赛时间:08年12月15日-09年4月30日

  2)参加方式:报名参加的网友在活动页面靓妆大赛专区,填写报名表格,上传改装北斗星图片,竞逐北斗星超级靓妆王。

  3)评选方式:改装北斗星图片接受网友投票,每月评出用户最喜爱的靓妆北斗星得主3名,至09年3月31日共评选出12名月度用户最喜爱的靓妆北斗星得主,参与下一阶段角逐(不得重复评出)。4月1日-15日根据网友投票和专家初审后评出7名靓妆优胜得主,其作品在上海车展展出并参加北斗星超级靓妆大赛决赛,评出靓妆王。

  4)奖项设置:

  北斗星“靓妆王”一名 奖励K14B北斗星全新车一辆

  北斗星“靓妆能手”6名 各奖励现金5000元

  月度用户最喜爱的靓妆北斗星得主12名 各奖励现金1000元

  2、北斗星创意靓妆图片设计(PS)评选活动

  1)大赛时间:08年12月15日-09年4月10日

  2)参加方式:报名参加的网友在活动页面创意靓妆PS活动专区,填写报名表格,下载活动提供的北斗星照片,进行PS创作,再把PS作品上传到活动页面,进行展示。

  3)评选方式:北斗星PS图片接受网友投票,至4月10日得票排名最高的参与者就是北斗星创意达人,得票排名二、三的是北斗星创意优胜者。

  4)奖项设置:

  北斗星创意达人奖1名 奖励价值5000元的笔记本电脑

  北斗星创意优胜奖2名 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MP3

  创意达人同时将获邀参加本公司北斗星超级靓装大赛决赛,担任创意评委。

  5)北斗星创意达人可将PS作品转化为实车参与北斗星“靓妆王”评比(本公司不提供实车)。

  3、北斗星至炫拍客活动

  1)大赛时间:08年12月15日-09年4月10日

  2)参加方式:报名参加的网友在活动页面至炫拍客活动专区,填写报名表格,上传到自己拍到或收集到的北斗星改装图片到活动页面,进行展示。

  3)评选方式:拍到或收集到的北斗星改装图片接受网友投票,至4月10日票数最高的作品上传者就是北斗星至炫拍客,得票排名二、三的是北斗星拍客优胜者。

  4)奖项设置:

  北斗星至炫拍客奖1名 奖励价值3000元的数码相机

  北斗星拍客优胜奖2名 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移动硬盘

  至炫拍客同时将获邀参加本公司北斗星超级靓装大赛决赛,担任慧眼评委。

  4、所有参与投票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取最高价值5000元的北斗星购买优惠券:设立网络投票人气奖(北斗星“靓妆人气奖”)和幸运网友奖。以上3个活动结束时,将从投票网友中抽出1名网络投票人气奖(获得者不在参与幸运网友抽奖),奖励5000元的北斗星购买优惠券;幸运网友奖,给予印有北斗星车图的景德镇特制高级纳米瓷杯一个。

  本次活动链接地址如下,欢迎广大北斗星车友和汽车爱好者积极参加,www.chengcai.net/changhe_lzw/index.php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