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双离合车型明年上市 先搭载于2.0T车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1:4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尹蔚)记者上周获悉,搭载大众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并将首先搭载在2.0T车型上。目前,现款迈腾2.0T已基本停产,厂家已开始进行清库,预计明年春节前后将销售完毕。

迈腾外观

一汽大众迈腾

  据了解,一汽大众原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迈腾DSG车型。目前,这款DSG双离合变速器将首先搭载在迈腾2.0T上,迈腾1.8T将暂不装配,今后何时装配还未确定。

  一位一汽大众经销商表示,装配DSG变速器后,一辆车的成本将至少增加1万元到2万元,因而迈腾DSG版指导价很可能小幅提高。

  目前,DSG变速器已在大连大众发动机工厂生产,年产30万辆,装备迈腾之后,这款最新技术的变速器也将装配到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即将国产的Tiguan等车型上。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