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增配降价 瑞风中小企业版优惠1.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笔者在江淮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瑞风现在推出一款新车名为瑞风中小企业版,采用的销售方式是增配降价,瑞风中小企业版原先售价为11.98万元,现在售价为9.99万元,优惠为1.99万元,这款车颜色主要以暖灰和黑色为主,现车充足。

  瑞风内饰的舒适性很强,而与轿车不同的是坐在车里的视野要高出不少,前方视野开阔,有极目远眺之感。深色的仪表台稳重大方,做工细腻。中控台采用了PVC的银色贴面材料,按钮布置清晰有序,具有一定的时代感,与整车风格较为统一。最令人满意的是它的储物空间很多,副驾驶和车门处的不必多说,连座椅下面都有小型的储物盒。中控台还有一个可随手放硬币和小物件的空间,上面也挖了两个浅槽,放纸巾盒什么的,非常实用。在配置方面也十分人性化,挑战着人们对于MPV的惯常记忆。电动舷窗、电动后视镜、隐形天线、西门子音响系统、14000大卡强效空调系统、4轮ABS、全组合座椅,在10万元左右的商务车中配置无出其右。它时刻提醒人们,它不仅是乘人载物的交通工具,也是一辆充满乐趣的休旅之车。

瑞风

  低油耗是瑞风车最大的卖点,采用江淮全新研发的DOHC2.0L汽油发动机,具备低排量、大功率的特点,搭载2.0排量4GA3汽油发动机,最高功率100马力,配合MPI电子喷射技术,使1.8吨重的车实际油耗仅为10升,高速油耗更是省到了惊人的9升。这也是众多用户赞不绝口的地方。这款发动机噪音很小,能体验到驾驶轿车时才能享受的宁静。虽然车身较大,但是转向灵活准确,没有低档车拖沓的感觉,配备了ABS的制动系统在过弯时也能让车身保持应有的轨迹。

  编辑短评:提高车辆竞争优势,提高车辆的性价比,增配降价是最实在不过的,瑞风中小企业版采用的就是这样的销售方式,一款MPV价钱能在10万元以内值得考虑。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