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进口车全系优惠 索兰托狂降2万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走访辽宁同和起亚汽车4S店处了解到,年底商家为了冲击销量,对起亚进口车全系降价促销,其中起亚进口整车高级轿车欧菲莱斯、大型SUV索兰托汽油版、柴油版、MPV商务车VQ等均有不同程度的降幅,其中3.8L索兰托直降2.5万降幅最为明显,此次优惠促销活动会一直持续至年底。

进口起亚车型

官方指导价

4S店促销价

优惠幅度

欧菲莱斯2.7L
24.8万元

23万

1.8万
欧菲莱斯2.7L V6

28.8万元

27万

1.8万

索兰托3.8L
汽油版

29.8万

27.3万

2.5万

索兰托2.5L
柴油舒适型

22.98万

21.6万

1.38万

索兰托2.5L
柴油豪华型

23.98万

23.3万

0.68万

威客汽油手自一体舒适型

28.8万

27.5万

1.3万

威客汽油手自一体豪华型

29.8万

28.5万

1.3万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OPIRUS欧菲莱斯:低调商务人士首选


08款欧菲莱斯依然走古典设计风格 彰显不凡的身份和品味

  08款OPIRUS(欧菲莱斯)采用复古的设计风格, 5000mm的长度,1850mm的宽度,1485mm的高度,全面彰显OPIRUS品牌豪华气质与绅士风范。同时,08款欧菲莱斯搭载了3.8L强大的发动机,并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配合5速手自一体运动变速箱,自重1.8吨的OPIRUS从静止到100公里时速的加速时间仅为7.5秒,使动力输出强劲,同时也降低了油耗

  需要提一下的是,起亚汽车还专门针对OPIRUS(欧菲莱斯)品牌推出了“5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优惠政策,这个很吸引人,是其他进口车所没有的售后服务。

Sorento索兰托3.8L 汽油版


索兰托自2002年上市以来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是韩国保有率很高的车型


  索兰托(Sorento)是起亚旗下高端SUV车型,其名源于意大利Naples港湾一个修养地之名,寓意“具备了高端设备和华丽车型的车”。自2002年上市以来,39个月就突破了50万的销量,成为国际形SUV,并在国际车坛获得好评。曾荣获J.D.Power最高等级的五星奖,被评为最佳SUV;2004年11月再次获得美国汽车专家记者协会综合评价的“最佳SUV”。

  索兰托(Sorento)搭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Lamda3.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6马力,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柴油版索兰托在国内一上市就立刻备受瞩目


  拥有先进的博世CRDI柴油发动机,同比汽油车节油30%以上,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车低30%至45%,动力输出却高出很多,自上市以来已获得多项殊荣(AutoPacific颁发的08年汽车满意度冠军等其他奖项),依托成熟的柴油车技术以及良好的口碑,柴油版索兰托在国内一上市就立刻备受瞩目。

VQ威客汽油手自一体


起亚汽车旗下最新款的MPV车型


威客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高级商务用车


  VQ作为起亚汽车最新推出的MPV车型,其外型设计简洁稳重、人性化配置触手可及、高科技设施一应俱全、安全防护系统面面俱到,同时威客配备了性能卓越的2.7L的V6汽油发动机及先进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将轿车般的操控及舒适与多功能汽车的多功能性和高实用性完美结合,是一款专为商务人士打造的高级商务用车。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沈阳市铁西北二中路21号
电话:13332457998 024-25635666

东陵汽车市场直营店
电话:88425111
24小时救援热线:25114999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