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剑客之王海滨:一辆好车应经千锤百炼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9:01  新浪汽车
三剑客之王海滨:一辆好车应经千锤百炼而出

王海滨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2日下午16点,中国唯一的进口汽车专题评选--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在北京揭晓。本届风云榜将以“同创绿色梦想 共沐荣耀之光”为主题,评选出2008年度各项进口车型大奖,最佳进口汽车经销商及最佳进口汽车年度人物等。以下是中国国家击剑队主教练、中国男子花剑“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发言。

  主持人刘欣:今年中国也是具有运动气息的国度,因为我们举办了奥运会,我们请出中国国家击剑队主教练、中国男子花剑“三剑客”之一的王海滨。作为一位击剑运动员既有骑士的风度,又有剑客的敏锐,你在选车时有什么样的标准呢?

  击剑运动主要给我们展现了速度、精确、激情,是击剑项目的一个特质,击剑手挑选车时一定会朝着这个标准挑选的。

  主持人芮成钢:哪种车的类型最接近于你说的速度与激情?

  王海滨:我个人的爱好是偏豪迈、粗犷一些,SUV多一些,偏吉普多一些。我想一个好车的标准应该跟优秀的剑手一样是千锤百炼,把自己的技术不断磨炼,以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