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设计师马艳丽:时装汽车设计可以相互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8:50  新浪汽车
时装设计师马艳丽:时装汽车设计可以相互融合

时装设计师马艳丽

时装设计师马艳丽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2日下午16点,中国唯一的进口汽车专题评选--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在北京揭晓。本届风云榜将以“同创绿色梦想 共沐荣耀之光”为主题,评选出2008年度各项进口车型大奖,最佳进口汽车经销商及最佳进口汽车年度人物等。以下是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发言。

  主持人刘欣:我想请问一下马艳丽,进口汽车有没有给你带来一些灵感?你对时尚的理解是什么?

  马艳丽:今年11月份刚刚结束我的一场发布会中用到了一个元素,在座的男士可能会对我的元素有一点感觉。因为男装的肩部是非常重要的,板型、每个小的细节都体现出男人出现在各种场合时都那么自信、那么洒脱。我曾经用了一款我非常喜欢的车尾部很小的细节,有点儿像鸭子的嘴巴一样,用在我设计服装的肩部。

  我的一个朋友有一辆新车,颜色我特别喜欢,我一看到哪一款新车有新的设计、新的元素出来时,我自然会想到在我的服装设计中用什么样的方式演绎出来,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同时时尚的理念和概念潜移默化地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影响到我们生活的每个细节,影响到生活的品质。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