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普瑞维亚获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进口MPV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7:37  新浪汽车
丰田普瑞维亚获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进口MPV奖

图为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滕伯乐(左)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广报公关室室长魏民颁发年度进口MPV奖。

丰田Previa普瑞维亚

丰田Previa普瑞维亚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2日,由新浪汽车、中国名车网主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全程支持单位的“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柏悦饭店隆重举行。风云榜15个奖项全部揭晓,其中丰田Previa普瑞维亚荣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进口MPV奖。

  随着丰田公司旗下Previa普瑞维亚3.5L引入中国市场,普瑞维亚正迅速成长为极受欢迎的MPV,丰田公司同时也将“优雅商旅头等舱”概念带到中国消费者身边。

  普瑞维亚3.5L的动力表现十分出色,配合轻量化六速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200km/h,排放满足欧IV标准。此外,该车配备大型宽景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AFS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一系列超豪华高端设施也一并提供给消费者享用。

  秉承安全至上的理念,Previa普瑞维亚提供有ABS(带EBD)、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FS智能前大灯随转系统、驻车测距雷达与倒车雷达、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全座主动感应式预缩安全带、电子防盗系统(TVSS)与发动机锁止系统、7安全气囊等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措施,确保乘员以及行人的安全。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