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获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公益企业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7: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2日,由新浪汽车、中国名车网主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全程支持单位的“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柏悦饭店隆重举行。风云榜15个奖项全部揭晓,其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荣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公益企业奖。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 Klaus Maier(麦尔斯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 Klaus Maier(麦尔斯)

  梅赛德斯-奔驰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从捐资重建四川境内受灾世界遗产地,到举办“周末音乐会”公益演出,再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等,梅赛德斯-奔驰不仅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最优秀的品牌之一,也成为了公益活动中最积极,最有影响力的企业。

新浪CEO曹国伟(左)为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 Klaus Maier(麦尔斯)颁奖

新浪CEO曹国伟(左)为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 Klaus Maier(麦尔斯)颁奖

  作为世界汽车史上的一个经典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不仅仅是一个豪华汽车的制造商,其多元的品牌文化还延伸到环境保护、体育和文化事业发展等各个社会层面。仅2008年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就参与了众多与艺术相关的活动,包括与中国艺术殿堂----国家大剧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赞助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安妮-索菲-穆特亚洲巡演、支持李飚打击乐音乐会全国巡演等等。这些绚丽多姿的文化艺术活动为中国民众带来更加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实践与成绩。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