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FJ酷路泽获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时尚风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6:44  新浪汽车

丰田FJ酷路泽

丰田FJ酷路泽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2日,由新浪汽车、中国名车网主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全程支持单位的“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柏悦饭店隆重举行。风云榜15个奖项全部揭晓,其中丰田FJ酷路泽荣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时尚风姿奖。

王侠(左)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广报公关室室长魏民颁发年度时尚风姿奖(丰田FJ Cruiser)。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左)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市场推广部广报公关室室长魏民颁发年度时尚风姿奖

  FJ酷路泽的外表带着浓厚的时尚复古元素,将经典的线条以现代的手法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粗大的格栅、圆形的前大灯、两端的组合式车灯、几乎垂直的前风挡玻璃、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以及圆角的后侧玻璃等,无不体现出FJ酷路泽前卫的设计概念。FJ酷路泽源于丰田的杰作FJ40的经典设计,并加入了时尚的现代SUV风格,给人一种很“cool”的感觉。覆盖式车顶造型、独特的引擎盖设计、对开式的车门、三雨刷、32英寸的大脚与245mm的离地间隙,这些都完全突破了当代SUV的常规设计,成就了FJ酷路泽独特的设计理念。

  这样的理念也体现在内饰上,FJ酷路泽内饰与外观一样,采取古典风格,并且以前卫的设计手法将现代化配备植入其中。中控台采用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让内饰显得活泼生动,增添了设计感;全部座椅均以防水布料制成,其中驾驶座有8向、副驾驶座有4向的座椅调节系统。FJ酷路泽在中国提供了7种颜色,其中,黄色、蓝色是丰田从来没有采用过的。

  为了追求出色的越野性能,FJ酷路泽搭载了丰田声名卓著的VVT-i4.0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因其卓越的可靠性和强劲的动力源而赢得过广泛的美誉。FJ酷路泽强劲的发动机与5速自动变速器的完美结合,确保能够释放出源源不绝的动力。此外,FJ酷路泽配备了可控闭合的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让驾驶员能够挑战自己的个人驾驶技术的极限,享受纯正越野车的乐趣。此外,FJ酷路泽的分时四驱系统还能让驾驶员根据路况,自由地在四驱和两驱之间切换。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