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决赛即将比拼 12月14日18:30分直播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4:18  新浪汽车

  虽然12月的北京天气寒冷,但是抵不过全国21强车手的参与热情。在训练营过去两天理论加实际操作的培训中,每一位选手都十分认真的对待,认真听讲、记笔记,仿佛又回到读书时代。

  到了赛场,大家更是使足劲头,认真听取每一个细节,无论是绕桩的基本技巧还是拉力赛道上的注意事项,一边学习一边练习,嬉笑、探讨、开心和收获、完全抵挡住了寒冷的空气。

  今天是训练营的最后一天,全国21强的宝贝儿也聚集到了北京,今晚宝贝儿们要“偷偷”探班训练营,给车手们带去问候和惊喜,今晚大家要彻底的放松,因为明天之后就是终极PK的日子,祝福所有的选手!

  12月14日晚18:30分新浪网活力车手专区将现场直播颁奖典礼,敬请关注!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