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手柴进 并不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1:47  新浪汽车

  在活力车手的赛场上一直有一个令所有车手和观众都觉得十分神秘的人物,他外形冷酷,一副黑色墨镜,比赛中车技和才艺都不在话下,让人总也琢磨不透这是怎样一个选手。直到笔者播通了柴进的电话,才真相大白。

  柴进其实是一个影视界的幕后名人,目前正忙于新版电视剧《三国》的拍摄,之所以此身装扮,柴进表示,只是想低调点,自己就是因为喜欢车才来参加活力车手选拔赛的,来参加这个活动,剧组和家里人都不知情。

  和许多参赛选手一样,柴进着实是一个爱车的人,他98年的时候为自己购买了一辆三菱LANCER轿车,和爱车相伴10年,柴进有说不尽的他和车之间的故事。这辆汽车在柴进的悉心呵护和保养下,是那样的崭新如初,不难看出柴进爱车之深。2008年东风雪铁龙活力车手选拔赛举办,也是柴进与爱车共度10周年之际,他爱车,懂车,爱玩车,这个活动自然吸引了他。问及驾驶世嘉的感受,柴进说:“不错,挺好的,世嘉操控性很好,所有控制键基本都在方向盘上,技术的人通过方向盘把就能完成所有的操作 ,外型也好,动感流线型,蛮喜欢的”。柴进就是这样一个真实可见的车迷,和其他爱车的人一样,喜欢车,喜欢驾驶,喜欢体验赛道上的激情和快感。他,并不神秘。

  接下来的全国决赛,柴进将全力以赴,“我就是来玩玩的,任何和车有关的活动我都很感兴趣,不过玩也要全力以赴”。柴进如是说。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